【明理笃学】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3-10-26 10:19 陈勇勇  理学院   (阅览数: )

1025上午理学院在9-3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院长张显斌主持学习。

会议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等有关内容。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高校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摘录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为学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院中心组抓好抓实学习,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不断建强党的理论武装。

会上,张显斌院长再次强调中心组理论学习要和学院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当前学校和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集中学习结束后,副院长余中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教育强国建设”做了主题发言。其他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