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团团促就业——理学院开展第一期“相约星期五”就业沙龙
2024-03-22 09:45 刘梦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在大四学生即将面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的关键时刻,理学院积极响应学生需求,于3月14日上午十点在理学院就业发布厅开展了第一期“相约星期五”就业沙龙,为研究生复试开展指导工作。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高顿考研规划与复试研究院院长、首席讲师刘潮歌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刘潮歌老师以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为学生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解。他不仅全面解析了研究生考试复试的各个流程,还分享了许多实用的面试技巧,帮助同学们在复试中更好地全面地展现自己。他的专业指导赢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复试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提升青年大学生社会化能力,帮助同学们更有方向和目标地准备考研复试,助力西理青年顺利“上岸”,为推动共青团促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