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
2024-04-01 14:51 刘梦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国防,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于327日晚1900在教九楼401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来自学院2022级、202310个支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筚路蓝缕的英雄壮举,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自己的军训、参军入伍及在校学习经历,宣扬了情系国防、献身国防、热爱国防的先进事迹。最后来自化202团支部的吴金芳同学获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理学院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国防建设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自尊、自信、自强的进取心态。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爱我国防”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打下坚实思想根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