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2018-05-03 09:58     (阅览数: )

 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在学生中树立榜样,理学院于4月27日下午4:30在曲江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嘉宾有理学院院长张显斌,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辉,副院长闵涛,副院长余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应用数学系主任戴芳,应用物理系副主任纪卫莉,应用化学系主任杨蓉,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宋振航,院研究生秘书何钰,学院其他年级辅导员、2017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与高年级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理学院院长张显斌发表致辞。张院长总结和回顾了理学院2017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肯定了一年来广大同学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取得的显著进步,勉励全体学生要不忘初心、敢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随后,院党委书记王辉等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先进班集体、各类奖学金以及文明宿舍的获奖名单。在观看了学院为获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精心拍摄的风采视频后,在欢快的颁奖曲中,与会的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合影。最后,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书琪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大学感悟,她精彩的讲解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表彰大会结束后,院团委书记宋振航和辅导员李发祥为学生介绍了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总体情况及主题赛事,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2017-2018学年,理学院全体学生将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和行动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时刻铭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彰显理院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创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