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学生会举办“918”主题教育活动
2015-09-23 09:00     (阅览数: )

在“九一八”事变爆发84周年之际, 2015918日上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以“铭记历史,寻找身边的‘918’”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告诫同学们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珍爱和平。                     

“上课放学的路上,闲暇的时间,你们还在低着头玩手机吗?在‘918’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否抬起你们的头,多看看四周,寻找我们身边的‘918’?不管是车牌号码,还是门牌号,亦或是书的页码……”此项主题活动要求同学们以拍照的形式寻找身边的918,促使学生去了解“九一八事变”,从而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铭记历史。

同学们纷纷响应,拍照并附以“牢记历史 奋发向上”的签名以表爱国之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兴致高涨,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展望未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