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导师工作会
2016-03-24 08:43     (阅览数: )

2016311日及15日,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分年级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导师工作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院教务员王敏、各班导师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主持。

王瑞老师首先向各位导师传达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要点,分年级安排部署了各年级导师工作重点和任务。院教务员王敏向各班导师强调了学生选课、学业警告处理、创新学分认定等相关事宜。随后,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每班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特殊问题与导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辉结合自身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对导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导师应成为学生学业发展的照明灯,学生人格成长的引路人以及学生个人成长的助推剂。学院导师应肩负起责任,要与辅导员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