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导师工作会议
2016-09-20 09:50     (阅览数: )

2016年秋季学期理学院导师工作会议于9月19日下午2点10分在院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副院长马德明、副院长余中、党委副书记王瑞、本科生各班导师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瑞主持。

首先,王瑞对2016-2017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解读。随后,她对2016年秋季学期理学院导师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强调导师要以加强班级安全稳定、学风建设以及提升就业质量为目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副院长马德明就学业警告学生处理程序等问题向导师做了说明,要求导师要及时与家长沟通,耐心细致的做好学生帮扶工作;副院长余中就考研志愿填报及保研相关政策宣传,国际合作交流等问题向导师做了介绍,要求导师能够了解相关政策帮助学生建立更加合理的规划。各年级辅导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向导师做了说明。

随后,应用化学系苏洁老师和应用数学系王文成老师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两位老师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在任职导师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收获的各种经验。两位老师精彩的讲解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院党委书记王辉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位导师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抓住重点,切实指导学生的学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