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7-02 08:59     (阅览数: )

扬帆启航奔征程,满怀信心迎明天。629日下午3点,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曲江模拟法庭举行。理学院院长张显斌、院党委书记崔晓博、副院长马德明、副院长余中、副院长沈晓芹、院党委副书记王瑞、应用物理系主任徐鸣、应用化学系主任杨蓉、毕业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家长与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院团委书记宋振航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理学院院长、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显斌教授首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们寄予殷切期望。他在致辞中阐释了理学所蕴含的“明理、笃学”的价值观和精神,希望学子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坚持自己的人生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崔晓博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表彰决定》。随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樊星同学满怀着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对师长的不舍,并表示要始终牢记校训,服务社会,为理学院添彩。本科生导师代表赵颖娟老师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不忘学院,为其增光,并能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副院长沈晓芹、数学系副主任徐小平、副院长余中、化学系系主任杨蓉、副院长马德明、物理系系主任徐鸣分别为我院2019160余名本科毕业生逐一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青春是一次相逢,更是一场远行。愿同学们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与祖国同心,勇做与西理工共前行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与辉煌。

 

 

 

1282A

15CB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