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暨入学教育报告会
2019-09-05 10:33 胡扬帆    (阅览数: )

     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于201993日上午10点半在曲江教九楼前顺利举行。理学院院长张显斌教授、院党委书记崔晓博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瑞老师、院办副主任何钰老师、院团委书记宋振航老师及理学院2019级全体军训学员出席了本次慰问会,大会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胡扬帆主持。

    新生学员们首先演唱了精心排练的军训曲目,并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列队表演。同学们高昂的士气、整齐划一的动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评价。随后,院党委书记崔晓博老师做了慰问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军训教官、各位带队老师表达了衷心感谢,对学员们的训练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上好大学第一堂课。

    最后,院领导向各位教官,学生代表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教官和同学们予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领导们诚挚的谢意。     

    慰问仪式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瑞老师在教十楼404教室为全体新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入学教育报告会。她从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生管理规定、奖助学金评选政策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要求同学们建立四年学习规划,树立目标,学会独立生活,远离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