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期中总结与交流分享”线上主题班会
2020-04-29 21:54 胡扬帆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为更好地了解和总结本科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学习效果,指导大家做好学习规划。423-27日,理学院在19级本科生班级中开展了“期中总结与交流分享”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班委对班级两个月以来整体学习情况和参与活动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同学们就“如何学好现阶段课程”“如何加强自律、克服学习倦怠”“如何保质保量完成课程作业”展开探讨,大家总结了学习中的问题与困难,同时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提升学业的办法。

同时,班会还就英语四级考试的学习进行了专题讨论。计算191班学习委员代梦珺同学分享了她在英语四级听力、写作方面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得到了同学们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借鉴这些好的学习方法,为自己的英语学习增添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激发了2019级本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大家学习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