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理学院返校毕业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0-05-12 21:03 刘梦    (阅览数: )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512日上午,理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返校毕业生宿舍搬迁工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瑞鹏,学生处曲江学工办程英,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陈勇勇、刘梦现场进行了慰问与指导。

 前期,学校搬迁通知下达后,学工办辅导员对毕业班学生做了积极动员,鼓励引导学生配合学校的安排部署,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512日上午8时,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开展。郭瑞鹏老师在现场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紧要性,叮嘱同学们规律作息、调整心态、做好自我防护。搬迁结束后,郭瑞鹏老师与两名毕业班辅导员去新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勉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积极做好就业与毕业两件大事。

 截至12日下午4时,理学院本科生毕业班女生顺利从曲江校区8号宿舍楼搬迁至2号宿舍楼,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搬迁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