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理学院为非毕业年级学生提供代取代寄学习用品暖心服务
2020-05-14 16:38 李发祥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为保障非毕业年级学生居家学习、备考复习、考研夏令营申请等活动顺利进行,理学院辅导员于5月9日-14日分批次为非毕业年级学生邮寄了笔记本电脑、学习资料等物品。

5月6日-8日,辅导员们通过线上联系,提前摸底统计了各年级学生需要寄送的学习物品清单。5月9日开始,在宿舍楼管的参与和协助下,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连续三天前往近100间学生宿舍取出了学生的课本、笔记本电脑、学习资料、四六级成绩单和各种证书等所需物品,并分批进行了邮寄,累计共邮寄120余个包裹。在取出资料的同时,辅导员们还帮学生宿舍绿植浇了水,开窗通风。截至5月14日中午,许多同学陆续收到自己的学习资料,纷纷表达了对学院暖心服务的感谢。

疫情期间,理学院辅导员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践行“以学生为本”的初心,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主动承担起“快递员”的角色,通过多种方式为学生的居家学习提供有效保障,解决学生居家学习、备考复习和夏令营申请等活动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