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理学院团委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
2020-06-03 08:51 刘梦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5月31日下午四点,理学院团委在腾讯会议召开了 “两会”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50余名学生干部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宋佳骏主持。

会议开始,宋佳骏首先从“大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两会提案”三个方面方面阐述了“两会”精神。随后,各团支部代表陆续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两会”精神学习感悟及体会。有的同学围绕物价、养老、环保、就业、医保等民生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有的同学从此次全国疫情防控狙击战方面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也有的同学通过结合自身生活和学习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众多同学发言后,宋佳骏进行了总结。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使得广大同学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身奋斗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会后同学们在QQ群交流,表示要积极进取,刻苦学习,为投身祖国的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