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访企拓岗促就业 “职”引未来企业行——理学院赴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4-03-15 17:02 赵海伦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为促进校企合作,加强学生专业认知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5日上午,理学院就业专员赵海伦带领13名学生前往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参观活动。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景晶晶全程接待。

在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13号生产车间,生产主管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产技术原理和车间设备,同学们仔细学习了解了生产车间的运行机制。随后,景晶晶为同学们介绍了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岗位设置,并就同学们对于企业的相关制度,职业发展情况和薪资待遇等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赵海伦向景晶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学生就业需求等情况,探讨了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方向。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瑞联的实地环境和生活区。并组织5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岗位面试。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开拓了新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扩充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开展知识成果转化、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提供了新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