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 理学院同西咸新区黄冈学校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4-03-21 09:44 赵海伦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9日上午9点,理学院与西咸新区黄冈学校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西咸新区黄冈学校(中学)校委会委员、招生对外合作办主任李伟、招生对外合作办副主任顾伟、教师代表房宇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阳、副院长余中、学工办主任宋振航、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海伦主持。

会议开始,李伟详细介绍了西咸新区黄冈学校的发展历程、教育培养体系和人才晋升渠道,顾伟就西咸新区黄冈学校的用人要求和招聘考核方式进行了解读。赵阳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学生就业需求进行了介绍。余中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式、评价体系进行了介绍。双方对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创新实践活动开展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规划,并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赵阳和顾伟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议结束后,西咸新区黄冈中学在9-329开展了专场宣讲会,并组织学生进行了面试。

本次座谈会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和合作意向,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