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严格遵守《西安理工大学考试规程》
2015-09-09 17:12 学工办    (阅览数: )
       在考试中考生应该遵守《西安理工大学考试规程》中的考生守则和考试违纪处理等相关内容,强化自身诚信意识,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在考试中应重点做到以下几项:

1开考后随身或在座位上不放书包、书籍、电子词典、通讯器材、纸张等非考试物品,考试中交头接耳、将试卷带出考场。否则试卷作废,课程考试成绩记为无效,并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2考试前后以各种手段要求任课教师或其他有关人员加分、更改成绩。否则给予记过处分。

3考试夹带、抄袭他人答案、同意他人抄袭本人答案、考试中接收和不为他人传递答案、以各种手段窃取考试内容。否则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4、不委托他人代考或替他人参加考试、在试卷上互写姓名代考、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在全国、省、部及各类统考中作弊。否则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部分违规学生处理结果:

    120126月的四六级考试中,两名学生使用“橡皮”无线接收工具作弊,已经被开除学籍。

    2本学期开学补考时,有一名学生替另一名学生考试,两人均被开除学籍。

    3本学期已结束的课程考试中,共有5名学生作弊,已经给予了“留校察看”处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