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分专业举办2015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10-08 16:54     (阅览数: )

2015916 日至24 日,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晚700在曲江教十楼教室分专业举行了物理场、数学场和化学场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各专业学习成绩优秀的高年级学长向本专业新生介绍学习经验。新生辅导员张应龙老师应邀出席了全部三场交流会。

交流会一开始,辅导员张应龙老师首先做了精彩的讲话,他表达了对高年级优秀学生们的感谢以及对大一学生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期望,要求新生们能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对自己大学生活早做规划,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张老师讲话过后,学长学姐们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仅给大家传授了好的学习方法,更是在思想上、生活上给予在场新生很多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三场交流会均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新生积极交流,大胆提问,将自己的困惑与学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体现出特有的学习热情以及生活激情。此次活动,为我院2015级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本专业的学习内容和方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使新同学们能够更好更快地转变角色、融入集体,为未来四年的美好大学生活规划蓝图。相信注入了新鲜血液的理学院也会以全新的姿态,与同学们一同起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