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科协组织2015级新生参观工程训练中心
2015-10-10 14:30     (阅览数: )

2015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刚刚起步,理学院科协的纳新工作也刚刚落下帷幕。为了让新生体验科技的魅力,引导学生主动、有研究性地学习,理学院科协于2015928日晚,举办了“参观工程训练中心”的活动。

参观过程中,由应物131班王毅博,柴宝两位学长进行讲解。在这次参观中,学长们的耐心讲解与演示让新生对各种技术构造原理表现出了极大的求知欲,增加了新生们对科协和科技创新的进一步理解。辉光放电,视觉暂留及混沌摆的实验都令新生大开眼界,他们对每个小发明都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不断地向学长提出一些疑惑,一起探讨,因此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快乐。通过本次参观让干事及其他部门的同学之间相互认识,给同学们更多的机会去实践学习,开阔视野。

本次活动使我院科协新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目标,也充分激发了大家对科技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科技与学习的联系,为以后科协活动的积极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