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14:00+长安大学+陕西恒智文都教育管理
2015-12-16 21:42     (阅览数: )
宣讲时间: 2015年12月17日14:00-15:30
宣讲地点: 长安大学教学主楼四楼 信息发布室(二)

招聘详情

恒智集团,总部位于古城西安,成立于2009年,是集教育投资、教育培训、出版发行、商学教育、远程教育、网络教育、渠道营销、文化传媒、环保能源等领域卓越发展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恒智集团旗下有文都考研、恒智商学院、恒智亿邦等多家子公司。

旗下的文都考研于2009年9月整合北京文都教育集团西安分校和原交大考研班,现为北京文都西安分公司,开展的教育培训项目有: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考研高端辅导、医师资格、护士资格、执业药师、卫生职称、四六级、报关员、会计培训等。文都考研项目,荣获中国教育在线年度教育盛典四大奖项:“年度十大教育集团”、“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品牌”、“年度十佳连锁教育机构”、“年度最受欢迎教辅产品”。旗下恒智商学院荣获中国公信力认证机构认证为“2013年中国教育培训公信力认证单位”。截止2013年底,恒智集团在西安高校建立教学点36个,年招生规模达10000余人,位居陕西考研教育培训行业前三甲,成为服务西北地区教育事业的优秀品牌。

旗下恒智商学院是开展高端学历教育及企业培训、管理咨询、科学研究等业务,并专注于高端人才培养及企业管理提升的权威教研机构。

旗下恒智学历教育开展专升本、高起专、高起本、自考学历、远程学历等专业的辅导培训。

我们现诚募以下英才,希望您能加入恒智大家庭!

管理类储备干部(全职)

工作内容及发展方向:

入职的3个月内,在行政、人资、财务、市场运营、教学管理等岗位进行学习,3个月后根据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兴趣点,由公司安排固定的岗位工作,因才适用;

营销类储备干部(全职)

岗位职责:

1、市场调研、市场信息的收集与整理;

2、线上线下品牌的推广与维护;

3、协助校长开展市场活动;

4、协助校长组建营销团队;

5、解答报名学员的问题,并进行一对一的报名辅导;

6、报名学员的管理与服务;

7、执行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教师(考研数学,考研英语,考研政治)全职/兼职

岗位职责:

1、参与各类教研活动;

2、编写讲义、教材;

3、为学员答疑解惑。

岗位要求:在读硕士、博士或研究生已毕业,对近年考研数学、英语、政治有一定研究,喜爱教师工作、有耐心、有亲和力。

考研助教 (兼职)

岗位职责:

1、负责本班学员的答疑辅导;

2、负责阶段测试及模考,学员测试卷批阅及结果反馈;

3、协助学管老师的日常性工作。

岗位要求:在读研究生,英语、数学专业,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积极,有责任心,周末、暑期有时间兼职者。

对外汉语老师(美国、韩国、泰国,印尼)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汉语言文学、语言类或语言类教育,对外汉语及社会学等文科相关专业;

2、普通话二级,英语熟练流利;(有国家教师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3、懂印尼语、泰语、韩语等具备汉语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4、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待人热情,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学管师(全职)

岗位职责:

1、跟进学员的学习情况,负责学员考勤和档案管理;

2、及时与学员沟通,了解学生需求,制定适合的学习方案和改进计划;

3、协助名师进行课前准备和答疑,准备模拟考试的复习;

4、定期组织学员团体活动;

5、辅助招聘专业课老师。

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有班主任或客户服务经验,或者参加过考研的本科毕业生;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做事积极、有耐心、有亲和力。

【多元化的培训体制】

导师式入职培训:公司高层传承企业文化,系统传授行业全流程知识;

针对性岗位培训:与工作同步进阶,多层次强化业务技能,循序挖掘发展潜质;

体验式轮岗培训:优秀储备干部定期挂职轮岗锻炼,提供快速成长平台;

【完善的薪酬福利】

1、  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基本工资 岗位工资 绩效 提成 各项补助  具体薪资根据岗位及专业要求核定,提供一年薪资晋升保障,全面激励毕业生快速成长;

2、  全面优厚的奖金激励

根据部门工作绩效,结合个人业绩可享受月度奖金、半年奖、年度奖、超额奖等多重激励;

3、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公司拓展、员工旅游、员工聚餐、年会等;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10楼(乘观光电梯)

联系人:杨老师   屈老师             联系电话:029-89328733;029-68961288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zwd.cn      简历发送邮箱:sxhz_hr@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