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14:00+陕科大+西安美达临床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2015-12-21 19:47     (阅览数: )

西安美达临床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15年12月22日 14:00

招聘地点:陕西科技大学实验楼1c221食品学院会议室


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CRO)20世纪80年代初起源于美国,它是通过合同形式为制药企业和研发机构在药物研发过程中提供专业化服务的一种学术性或商业性的科学机构。

CRO最显著的特点是专业化和高效率,作为制药企业的一种可借用的外部资源,

①有利于医药企业提高资源集中度,形成企业内部的规模优势。

②大大提高了制药企业新药上市的速度,降低了制药企业的管理和研发费用。在一个新药的研究开发过程中,通常70%的费用和2/3的时间用于临床试验。因此,如何减少可以避免的失误,在尽短的时间内获得高质量的研究结果,这是申办者在设计新药临床试验时需要审慎决策的问题。充分利用CRO的上述专业化优势,申办者可以事半功倍。

西安美达临床数据技术公司是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注册的专业临床数据技术管理CRO公司。是一家承担国内外制药企业、权威学术机构、临床试验研究机构、专家、医生的临床试验中数据相关的服务外包业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公司的业务团队分设在北京、上海、西安,主要骨干具备丰富的国内外临床试验设计、执行、数据管理、统计分析的经验。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地设有地方办公室。

公司专业优势:

1)  具有符合ICH-GCP/国内外临床试验要求的SOP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

2)  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和特聘顾问有着国内外一流医学企业丰富的从业和管理经验,在国际和国内临床试验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并直接担任DIA、CDMC等国内外权威学术、行业标准化机构的学术领袖及高层管理工作。

3)  主要骨干具备丰富的国内外临床试验设计、执行、数据管理、统计分析的经验。

自上世纪90年代起,医药服务外包业飞速流入中国,而目前医药服务外包行业(CRO)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及沿海经济发达省份,但随着发达省份开发成本的不断增高,西安以其劳动力成本较低、科技、教育力量雄厚、人才众多等优势成为行业转移的首选城市,在行业内,西安是一个很具有潜力的投资之地。西安美达就是行业转移的先驱企业,现在公司已开始与西安地区各大院校及综合水平高的医院开展合作业务,相信不用多时即可将公司雄厚的国际影响实力与西安市的人才、教育等优势完美结合起来,为西安医药领域的行业拓展尽一份力。

西安美达临床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一、临床数据管理员   2~3人   性别不限   硕士/本科

工作地点:西安、上海(西安为主)

职位说明:

执行所有临床试验项目的数据管理工作,包括CRF设计、数据库建立、数据库测试、数据核查与清理、一致性核查、数据库锁库等工作,以确保公司承担的临床试验数据具有完整性、一致性和准确性。

资格要求:

1.医药学专业;

2.良好的组织、沟通与协作能力;

3.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问责意识;

4.擅长独立分析并解决问题

5.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6.擅长韩语或日语的优先考虑。

二、数据库编程   2人    性别不限     硕士/本科

工作地点:上海、西安

职位说明:

技术支持及推广,数据库编程,系统后台支持,网络服务器等管理维护。

资格要求:

1.计算机等与数据库编程、管理相关专业或医药学背景兼学计算机相关专业课程;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3.良好的组织、沟通与协作能力;

4.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问责意识;

5.擅长独立分析并解决问题;

6.会Java、 C 及C++语言;熟悉数据库编程工具。

 

如有问题可打电话: 029-87574288  咨询(邢老师)

有意同学可发送详细简历到:jiaoweihong@meta-clinical.com

北京科林利康医学研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科林利康医学研究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药物临床试验研究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合伙人均来自于 global的企业,公司总部在北京,在上海成都西安等地有办事处,拥有一批国外医药企业构成的客户群体:罗氏、辉瑞、默克、拜耳、杨森、赛诺菲、阿斯利康等,公司实行员工双向成长通道,与岗位需求相结合,使有管理能力和管理潜质的员工顺利成长为管理者,同时也使潜心钻研业务、有业务特长的员工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成长为某个业务领域的专家。

 

招聘职位:

商务助理实习生5名(北京上海)

职位描述:. 部门内部文档的管理;商务文件的制作;参与商务活动的组织、策划及协调工作;部门间的协调工作及日常行政工作,医药相关专业毕业

CRA习生5名(北京上海)

职位描述:负责临床试验的监查工作,确保所有试验严格按照临床试验方案、标准操作程序/内部操作流程和中国法规进行,医药相关专业毕业

CRC实习生10名(北京上海)

职位描述:协助项目负责医生完成临床试验各项非科学判断工作,协助研究者进行受试者筛选、入组及随访工作,协助完成研究资料的收集、归档和管理工作,护理,医药相关专业毕业 

 

医学撰写2人(北京)

职位描述:负责临床试验方案、研究病历、CRF、知情同意书、患者日记卡、研究者手册的撰写、审核及修订;参与方案制定全过程,参加方案讨论会,负责总结报告撰写、审核及修订;参与总结报告定稿全过程,参加总结会,根据项目要求,与临床医学专家进行方案设计相关的沟通和拜访,临床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如有问题可打电话: 029-87574288  咨询(邢老师)

有意同学可发送详细简历到:jiaoweihong@meta-clinical.com

   或                  hr@clinicalservice.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