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28 08:57 李发祥    (阅览数: )

824-25日,理学院顺利完成为期两天的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及30余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

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821日学院专门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详细安排部署了迎新期间的相关事项,并将工作落实到人。

在报到现场,志愿者同学热情引导每一位同学办理入学手续,接待工作有序进行。各位老师和志愿者详细向新生和家长介绍报到流程,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叮嘱家长和学生迎新期间注意财物安全。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学院向家长发放了专门印制的《家校联系卡》,为后续新生辅导员、本科生导师和家长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奠定基础。

迎新期间,院长张显斌,院党委书记崔晓博,副院长马德明,副院长沈晓芹,院党委副书记王瑞,院办副主任何钰,院团委书记宋振航等到达学院新生接待站指导工作,与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了解学生报到情况,耐心解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学院2019级各班级导师也在迎新期间走访新生宿舍看望了所在班级同学。

在大学这个新的人生起点上,祝愿2019级的同学们扬起前进的风帆,砥砺奋斗,不断实现人生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