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联系会
2019-08-28 08:55 宋振航    (阅览数: )

 

825日上午10:00,理学院在教十一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联系会。理学院院长张显斌、党委书记崔晓博、理学院副院长马德明、副院长沈晓芹、数学系主任戴芳、化学系主任杨蓉、物理系主任徐鸣、2019级本科生导师、全体辅导员和2019级本科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宋振航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宋振航老师首先向各位新生和家长介绍了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及老师。

院党委书记崔晓博老师代表学院向新加入理学院大家庭的2019级本科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新生立志成才,在大学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院长张显斌老师向各位新生和家长全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情况,并对各位新生大学学习、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新生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准确定位自己,明确目标,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随后副院长马德明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学分制的开展情况,对学生学业警告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强调,要求家长一定要关注学生学业情况。教师代表汪倩老师对新生表示了欢迎,从自身出发,向新生们提出了学习建议,希望各位新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实现抱负。

最后,各系主任轮流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精彩的介绍打消了家长和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顾虑,他们对老师们浅显而诙谐的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

至此,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联系会圆满结束。祝愿理学院2019新同学在西安理工大学这个大家庭中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