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11 17:27 宋振航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3月10日下午两点,理学院在教九-320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学工办主任宋振航、各系主任、2018级全体毕业班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振航主持。

首先,毕业班辅导员赵海伦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随后,2021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邹一鸣导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心得,他以所带班级学生的实例给大家分享了他如何帮助学生择业、就业。紧接着,2022届各毕业班导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班级学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赵阳对当前学院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疫情影响下学院就业工作的调整,并就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推进的重点和计划进行了说明,提出要根据学生的差异性进行“分类帮扶,精细管理”的工作原则,分情况精准推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够高质量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方向和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