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理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4-01-12 10:20 赵海伦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做实做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元月11日下午,理学院在教9楼32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参会。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张显斌主持。

会议伊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赵阳从学院领导班子统筹部署就业工作、全院合力开拓就业渠道、学院落实就业育人相关工作和组织开展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了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分享了近年来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要求大家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显斌指出毕业生就业落实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的个人发展,也关系到学院的声誉和未来的发展。要求各系和学科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工作的“七个一”相关要求,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晓博做了总结讲话,他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要求各系和学科要积极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工作计划,并发动校友力量,用心维护友好合作单位关系,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下一步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