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0-2021学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奖学金公示
2021-10-14 11:26 胡扬帆  理学院学工办   (阅览数: )

根据学校《西安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的安排,我院严格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的规定执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同学本人申请,学院学生工作小组联评,拟推荐谭孟豪秦玲为我院2020-2021学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奖学获得者,现向全院公示。

学号

班级

姓名

获奖情况

3180811027

计算181班

谭孟豪

1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省级)

2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等奖省级

3十三届挑战杯一等奖(省级)

4HaMWi软件著作权5GBVAT软件著作权

6ICIVC2021(IEE出版社,EI检索)会议论文

7第十九届全国日地空间物理学研讨会会议论文


2190920011

1825

秦玲

公开发表中文核心论文《求解Naviier-Stokes方程最优控制问题移动网络方法》

公示时间:108日—10月11日。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到理学院学工办(9-328)或者电话反映,联系电话029-82066353。



                                                                       理学院学工办

                                        2020108


关闭窗口